天帝(第一集 牧羊人 :第二十一篇) 五` 愛極恨極怒極 :人魔 作者 : 邱見如

2012110311:32
(一) 牧羊人 
(第二十一篇)  五` 愛極恨極怒極 :人魔      
     百獸村的活動廣場彌漫著撲鼻酒香, 隱隱透出幾絲詭異 .八處出入口和兩百多戶人家, 已遭三千名禁衛軍控制 .如沙洛克所言, 百獸村外圍, 五萬護國軍層層圍住, 真可謂滴水不漏 .
     廣場上的大水池四周, 不知何時釘上了六根火柱 .水池的北側, 另外有四根大木樁圍成一個正方形 .水池不遠處停放著二十五輛馬車, 車上空無一物, 馬兒也不見蹤影 ;附近則散落著約一千個東倒西歪的空酒桶 .酒, 想必是倒進大水池裡去了 .
     貝肯和法拉的四肢被繫上繩索, 緊懸於兩根木樁之間, 雙腳著地形成一個大字 .只見沙洛克抬起右手在頸部比劃了一下, 貝肯的奶奶麗莎 `哥哥貝多 `嫂嫂玻希亞美 `妹妹可兒 `法拉的十二名隨身婢女, 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, 突然被割喉處決 .貝肯及法拉見狀哀痛欲絕, 痛哭失聲 .過了一會兒, 沙洛克說道 :[告訴你們吧, 贊楚王朝已經滅亡, 是公主的三哥親手殺了太子和國王 .我的父親大人鎮國大將軍, 替天行道將大逆不道的逆賊哈登珠穆生擒, 並斬殺於宮門之外以告慰先王 .父親大人在滿朝文武大臣的極力擁戴之下登上王位, 新王朝名為 :奉樂 .另外, 此次南進, 奉陛下之令 :除葛尼瑞斯之外, 餘皆就地正法 .黃泉路上已有多人恭候, 你們並不孤單 .] .法拉突聞噩耗, 一時悲憤攻心, 當場昏厥 .葛尼瑞斯將被押解至谷德威爾森軟禁, 以安撫二十萬鎮南軍, 日後再作處置 .
     沙洛克對著廣場上兩百多名禁衛軍朗聲說道 :[傳令下去, 百獸村為叛賊的大本營, 絕不可留下任何活口 .錢財可以帶走的勿須客氣, 女人可以享用的絕勿浪費 .一個小時之後點火燒屋, 一個半小時過後始可進入廣場 .未燒化的屍體, 順道抬至酒池焚燒 .] .兩百多名禁衛軍離去時, 引燃了手上的火把 .
     偌大的廣場僅剩三人 .沙洛克緩步走到貝肯的身旁, 將長刀架在貝肯的手臂上磨蹭 :[你想跟我鬥 ?今天我會讓你後悔此生為何要生而為人 ! 為何要碰上我 ?為何要搶我的女人 ?為何要與我作對 ?最後, 我還要讓你眼睜睜的看我如何蹧蹋你的女人, 我絕對要讓你們生不如死 .] .說完, 沙洛克走到法拉身旁, 法拉低著頭仍未甦醒 .沙洛克用左手抓起法拉的頭髮, 將法拉的臉抬起, 沙洛克心想 :[已經有十年了吧 ?不曾再這麼親近她 .這麼美麗的女人本該是我的妻子..., 許久以來我朝思暮想的女人... .] .這時背後傳來貝肯嗚嗚...謾罵的聲音, 雖然言語聽不清楚, 但是沙洛克心中確定 :一定都是一些非常難聽的字眼 .沙洛克不禁醋勁翻騰, 怒火中燒, 將刀交至左手, 右掌狠狠拍下 .結結實實的一巴掌, 將法拉打醒 .法拉只覺得左臉頰一陣刺痛, 如遭火吻, 而且天旋地轉金星直冒 .
     沙洛克轉身, 右手接過長刀, 刀尖指著貝肯 :[都是你, 你毀了我美好的一生, 你毀了我和法拉的好姻緣, 我恨死你 ! ] .語方畢, 刀已落 .連續兩刀朝貝肯左大腿及右大腿的中段處劈下, 法拉方才痛醒, 意識尚未完全恢復, 立即驚見這一幕, 簡直是要瘋掉了 .但, 這只是開始 .貝肯痛昏又痛醒, 意識中除了痛已無任何其它的感覺 .不料一陣更激烈的痛楚又已襲來..., 沙洛克刀法如電, 又是連劈兩刀, 貝肯的雙臂由胳膀交會處被卸下了 .連續劇烈的疼痛, 貝肯的感官再也無法承受, 徹徹底底的暈死過去 .沙洛克掏出一罐磁瓶, 以極快的速度, 將白色粉末輪番撒在貝肯的四處傷口上 .
     沙洛克默默注視貝肯的傷口, 完全不理會法拉 .聽聞法拉嗚個不停, 沙洛克心中自語 :[罵吧, 賤女人, 儘管罵, 等會兒會讓妳銷魂 .] .白色粉末撒了一次又一次, 直等到貝肯的傷口不再淌血 .沙洛克收起磁瓶, 走到水池邊以雙手搯起水酒, 含在嘴裡 .沙洛克蹲在貝肯身旁, 將水酒噴灑在貝肯的左肩箭傷處 .可憐的貝肯, 如果能夠就這麼繼續的昏睡著, 那該有多好 ! 沙洛克站了起來, 狠狠的在貝肯的腰際踢了一腳, 才轉身走向法拉 .
     法拉不停的罵, 罵到滿臉通紅, 罵到頭髮散亂 .沙洛克走到法拉的背後, 身體緊貼, 雙手開始在法拉的身上游走 .法拉使勁掙扎, 但因四肢被繩索緊緊拉住, 除了頭部, 全身幾乎是動彈不得, 只能左右扭動 .法拉越是掙扎, 沙洛克越是亢奮 .沙洛克左手緊緊抱住法拉的身軀, 鼻尖在法拉的髮際來回廝磨 .貝肯見狀怒極, 不斷嘶吼叫罵 .
     由於身體的正面插了三隻箭, 貝肯只能躺著, 依靠身體扭動的力量緩緩移動, 逐漸向綁法拉的木樁靠近 .法拉企圖用後腦勺去撞擊沙洛克, 但沙洛克的臉頰緊貼著法拉的後腦, 導致法拉的企圖落空 .
     沙洛克已變成一隻野獸, 一隻只有野性的動物, 盡情的在享受牠的獵物 .法拉內心的苦痛和自責, 可說已到了極點 .不管沙洛克怎麼蹧蹋自己的身體, 甚至是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, 法拉都已不再害怕 .法拉痛的是自己心愛的人, 活生生的在自己的眼前, 一分一秒, 正遭受著生不如死的苦難折磨 .是自己害了他 ! 如果兩人從來不曾相識相戀, 貝肯又怎會落得如此下場 ?
     沙洛克, 呼吸越來越急促, 右手在法拉的胸前來來回回不停搓揉, 左手在法拉的兩腿之間上下游移 .這一切都看在貝肯的眼裡, 貝肯已經移動到法拉的身旁 .但是, 又能夠怎麼樣 ?貝肯繼續扭動身體, 緩慢的朝沙洛克移過去, 並以被截斷的大腿不停碰觸沙洛克的下肢 .沙洛克不斷受到干擾, 慾火稍降, 怒火卻升 .
     沙洛克將貝肯拖至池邊, 一把抱起丟入池中 .貝肯的嘴巴因為綁著布條無法閉合, 被嗆了幾口的水酒 .貝肯四肢已斷, 費了好大的勁才坐了起來 .卻見沙洛克取出另一個磁瓶說道 :[讓你嚐嚐嗜血魔魚的滋味 .] .說罷, 打開活塞將瓶中之物倒進池裡 .
     嗜血魔魚, 令人聞風喪膽的魔物 .貝肯全身汗毛湧動, 一陣陣令人難以想像的痛楚直貫骨髄 .到底有多痛 ?人世間沒有任何字眼可以形容 .三隻魔魚從斷肢之處鑽入, 瘋狂的在貝肯的體內四處鑽動, 啃咬每一寸每一分骨頭 .貝肯在池中劇烈掙扎, 池水四處飛濺 .那種痛不會使人昏厥, 因為瞬間又會再痛醒 .法拉呼天搶地的痛哭, 淚水 `鼻水 `口水 `血水, 縱橫交錯 .沙洛克的情緒亢奮莫名, 撕開法拉的褻衣, 瘋狂的抽送 .
     大約過了二十分鐘, 平靜的池裡, 貝肯僅剩下一張皮囊, 由衣服裡面慢慢滑出 .法拉身心劇創, 已經癱軟無力 .沙洛克放開法拉, 著裝時藉由火光的反射, 瞥見法拉的正下方, 地上有一灘液體 .沙洛克本能的蹲下身去, 以右手食指沾了一下, 與拇指搓了搓, 湊至鼻邊嗅聞 .
     [是血沒錯, 流產嗎 ?不對 ! 流產的話量不會這麼少 .那麼是...法拉為了與貝肯成親故意編造的謊言 ! 必是如此沒錯, 聖潔的法拉怎會做出踰矩之事 ?]沙洛克心中忖道 .
     沙洛克走到法拉的面前, 劇烈搖晃法拉的雙肩 :[妳沒有懷孕對不對 ?你與貝肯還是清白的對不對 ?你說呀 ?] .沙洛克緊緊抱住法拉, 在法拉的耳邊繼續說道 :[科羅國的江山遲早是我的, 父王已經答應 .嫁給我, 你現在就是太子妃, 等我繼位, 妳就是王后了 .] .法拉眼神呆滯猶自啜泣, 這一個小時之內, 法拉經歷了驚天劇變 .沙洛克說了些什麼, 根本一個字都沒聽進去 .